AZ001021154922

啥也不是

芫荽:

折腾过身体,费过劲,喝过酒,试过一切,可还是很想你。
是你没想过的情况吗?那现在想想吧。


姜医生是什么血型啊?
是你的理想型。
是美女型。
娃娃型。
输了,输了…


唉呀再问一遍,姜医生是什么血型啊?
是被你判处的无期徒刑。


好可爱。
这个我知道。


我可是愿意承诺未来的类型啊。


这段时间让你受苦了。
大尉你也是。


问你个问题,我只问一遍,所以要好好回答。
爱我还是爱祖国?
暂时是姜暮烟。
怎么是暂时啦哼!
因为说好的只问一遍啊。
那是在听到暂时之前说的。这个样子再问多少遍都得问。
还是姜暮烟。
那祖国呢?
祖国不会嫉妒。只会相信我。
哄!我怎么谈的是这种恋爱啊!什么祖国是婆婆,国家是小姑子…


回国后姜医生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呢?
做在放好热水的浴缸里。
大尉你呢?
想观赏你说的画面。


现在世的所有男人中,我最喜欢柳时镇。一起弄坏过三辆车,掉进水里,一起战胜了传染病,还被他用枪打伤过。可是我还是喜欢他喜欢的要死。因为跟他在一起从来没有胆怯过。我看到他的每一个瞬间都光荣无比,每一刻都英俊帅气。
有异议吗?
没有。


好像是正在想我的表情哦?
就是平时的表情。
平时就在想你。


我刚才好像又被你迷住了呢。


阿呆与阿瓜


看我刚刚是不是很像一幅画?
经常如此啊。


别做梦了!
我的梦我做主。


对不起,我努力不这样,可是失败了。
抱歉让你做这样的努力。


不许跟别的男人喝酒。
也不是不可以。
你要是敢去,我就坐直升机来抓你。
你抓呀。
也不是不可以。


我谈的什么恋爱,主题曲竟然是国歌。


我想你。
那为什么不回来?
我想回来,拼了命地,很想很想。


生命优先于利润。


我自己来就行。
谈恋爱本来就是,自己能做的事,对方非要帮你做。


你的最大努力和我的视线


嗨,这俗人。


在这157天里我一直想着怎么弄死徐大荣。
也就是说,在这157天里我一直想着徐大荣。
看我健康地回来了,我是不是很乖?


那么喜欢我吗?连车的名字都要用我的代号。
是啊!
吓我一跳。
时机还是很微妙啊。


托你的福,我错过了和别的男人一起来这里的机会。


很想喝的样子吧?
也不是没有办法。
知道。


我那时心跳得快的不行。
我现在心跳得快的不行。


你对星星做了什么?为什么世界上所有的星星都在这儿了呢。
第一次看见流星耶!
不许个愿吗?
已经许过了。
张大着嘴啊。
光玩什么呢。赶紧给我摘颗星星来。
已经摘了。坐在我身边呢。
再多说点。
超级闪亮。
再说一遍。
我的人生豁然明朗。
不敢当。
我是做了什么这样的女人才会来到我身边呢?
上辈子拯救了国家吧。
前世是捕快吗?
那我这辈子升级了不少。
哇那下辈子又会遇见了,这辈子你也在拯救国家。
不愿意吗?
我不愿意你就不来找我了吗? 一定要来找我。这辈子是,下辈子也要。
约好了。


我爱你。
我也是。
这是问句。
切。我爱你。这是回答。
我也是。

评论

热度(3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